【E】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

收录年限:2004-2018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esi.clarivate.com

访问入口:https://esi.clarivate.com

 

访问范围:全校IP范围内

检索年限:2004-2014

 

 

资源介绍: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Thomson Reuters 知识产权与科技集团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 (SCIE/SSCI) 所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

 

通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研究人员可以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分析国际科技文献, 从而了解一些著名的科学家、研究机构(或大学)、国家(或区域)和学术期刊在某一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影响;同时科研管理人员也可以利用该资源找到影响决策分析的基础数据。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