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CI(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ebofscience.com

网址:https://webofscience.com


CPCI-S/CPCI-SSH数据开通范围:2015年-至今

检索方法:1. 进入网站后,在“选择数据库”一栏点击“所有数据库”出现下拉窗口,点击下拉窗口中的“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如下图:

image.png

2.在“引文索引”中点击“all”出现下拉窗口,根据需求点击下拉窗口中的“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Science (CPCI-S)--2015-至今”或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Social Science & Humanities (CPCI-SSH)--2015-至今”,如下图所示:image.png

image.png

3.在检索栏输入检索信息,点击“检索”,或者使用下方高级检索,即可获取检索内容。

image.png

资源简介: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是文摘索引文数据库,提供1990年以后出版的会议文献。目前收录来自于18万多个会议录。每年增加近40万条记录,与其他数据库重复较少,每周更新。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分两个版本:

 科学与技术版本 (CPCI-S) 涵盖了所有科学与技术领域,包括: 农业与环境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化学与物理等。

 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版本(CPCI-SSH) 包含了来自于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领域的所有学科,包括:心理学、社会学、公共健康、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历史、文学与哲学。

 

 

免费学习资源:

Web of ScienceTM在线学院全新发布: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Web of Science在线学院是科睿唯安推出的“科研发现之旅”的系列活动之一。在线学院针对不同人群在各个科研阶段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开发了系列免费在线课程。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