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aculty Opinions(原F1000 Prime)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facultyopinions.com/prime/home

 

访问地址:https://facultyopinions.com/prime/home


访问方式:校园

 

F1000 (Faculty of 1000)是最近20年内涌现出的主要服务于科研的创新性数据服务。Faculty OpinionsF1000 PRIME)甄选生物学与医学领域中最重要的论文及动向,是基于PubMed的文章发表后专家同行评审。由同行提名的超过10,000名基础研究学者与临床专家对PubMed收录的生物医学论文进行分类及评估,并解释为什么有必要阅读他们所推荐的论文。

F1000 Prime名称已变更为Faculty Opinions

 Faculty Opinions主要具有四个功能,

1. 发现文章, 发现最新与最重要的文章。本领域文章将会被推荐和查找到,同时获取帮助研究人员容易理解的文章被推荐的原因的评论

2. 追随本领域专家,通过跟踪本领域国际顶尖专家,一旦其推荐文章,即可收到通知与提示。

3. 保存搜索条件与结果,通过保存搜索条件,一旦文章符合该条件,即可获得通知与提示。

4. 接收智能建议,通过智能化工具,随时获得相关或有兴趣的领域文章推荐。

 Faculty Opinions有助于研究人员发现最相关的文章,获取专家观点,快速理解和掌握文章关键内容和贡献;有助于图书馆专业人员为本机构学生和教职员工发现最相关和重要的研究,指导教职员工和学生有效利用文献和节省宝贵科研时间;有助于科研基金组织机构利用国际顶尖的同行专家观点进行评估,发现本组织机构资助的科研项目是否获得推荐,了解专家推荐的最新和有吸引力的研究领域;有助于帮助研究机构/大学了解本单位获得推荐的前沿研究,了解专家推荐的最新和值得关注的的研究领域。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