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QDT Global Full Text 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ww.proquest.com/?accountid=43849

 

访问链接:https://www.proquest.com/?accountid=43849

资源介绍:

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PQDT Global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截至目前,收录1743年至今全球超过300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逾448万篇博硕士论文信息,其中,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逾218万篇;涵盖了从1861年获得通过的全世界第一篇博士论文(美国),回溯至十七世纪的欧洲培养单位的博士论文,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PQDT Global内容覆盖科学、工程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健康与医学、历史学、人文及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每周更新,年增论文逾13万篇。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