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mbridge期刊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ww.cambridge.org/core

网址:https://www.cambridge.org/core


简介:

剑桥大学出版社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盈利机构,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致力于提供最好的学习与研究解决方案以帮助人们释放潜能,推动全球学习与研究的发展。剑桥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约1700本学术图书,2020年期刊数量达到410多种,作者队伍遍布全球,并为超过170位诺奖得主出版过专著。

质量学术水平

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每一份学术期刊都必须经过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管理委员会(The Press Syndicate)的审核与正式批准后方能出版。出版管理流程与更广泛的同行评审流程,是持续支撑和维护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高标准的重要准则。

根据2018期刊引用报告(2018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 Clarivate Analytics 2019),32种剑桥期刊在38个学科类别排名前10位,15种剑桥期刊在19个学科类别排名前5位,6种剑桥期刊在所属学科类别位居榜首。

与国际知名学协会合作出版

超过70%的剑桥期刊是学协会合作出版期刊,不仅保障出版内容的学术权威性,也保证为学协会成员和全世界读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剑桥大学出版社与中国学术机构合作紧密,与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合作出版High Power Las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出版Asian Journal of Law and Society,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出版Journal of Pacific Rim Psychology等。2020年,与剑桥新达成出版合作的学协会包括:加拿哲学期刊团体(Canadian Journal of Philosophy Inc)、欧洲精神病学协会(Europe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Hypatia Inc. 、英国国家经济与社会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约翰英纳斯中心(John Innes Centre)以及英国皇家音乐协会(Royal Musical Association)。

2020年,剑桥大学出版社新增14种期刊,其中包括6种全新开放获取期刊,8种新转入的学协会合作期刊。2020年剑桥期刊总数达410种,其中303种期刊被SCISSCIAHCI收录,占比约为73.9%JCR2018)。期刊文理比例约6:4,涵盖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各个学科领域。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