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ience online-Science Signaling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ww.science.org/journal/signaling


https://www.science.org/journal/signaling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成立于1848年,旨在发展科学,服务社会,致力于推动学术交流、科学教育以及科技人力资源和基础设施发展,并向美国政府积极提供科技政策咨询意见。编辑团队由25位具有博士学位的编辑,及超过120名来自各学科领域的顶尖专家组成。来稿要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稿件接收率不到7%。我校订购了旗下出版的《Science》、《Science Signaling》期刊。《Science》刊载文章涉及自然科学各个领域,同时是一个科学新闻类刊物,每周报道科学界重大新闻。Science Signaling收录代表细胞信号转导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同行评审原始研究文章,包括信号转导网络、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通路计算与建模、药物研发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内的关键研究论文。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