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ringer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experiments.springernature.com/springer-protocols-migrated-to-experiments


https://experiments.springernature.com/springer-protocols-migrated-to-experiments


Springer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数据库主要面向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生物医学等学科,提供详细、精确的实验操作记录,帮助科研人员研究基因行为、疾病治疗新方法、以较低成本进行新药开发。

Springer Protocols包含69, 000多份子生物学和生物医学的实验室指南。Springer Protocols根据科技的发展及时更新内容,每年递增4000种以上。包括当前最新实验室指南和可供选择的版本。Springer Protocols收录了不同时代的记录,可以满足各种设备条件的实验室的需求。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