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ww.nstl.gov.cn/Portal/zyyfw_qwwx.html?type=qgkt


https://www.nstl.gov.cn/Portal/zyyfw_qwwx.html?type=qgkt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全面收藏和开发理、工、农、医等四大领域的科技文献,已发展成为集中外文学术期刊、学术会议、学位论文、科技报告、科技文献专著、专利、标准和计量规程等于一体,形成了印本和网络资源互补的保障格局。目前,可以免费下载全文的子库有:“外文回溯数据库”、“外文现刊数据库”、“开放获取资源”三大块资源。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