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外文环境专题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specialsci.cn/category?dbname=ENVI


https://specialsci.cn/category?dbname=ENVI


该专题库全面整合了环境科学技术的国际网络学术资源,收录全文文献1019044篇;内容涉及全球气候变暖、大气环境与大气污染、水污染与废水管理、固体废物管理、土壤污染、农业与生态环境、湿地与生物多样性、噪音污染、环境污染的毒理学、毒理效应、污染控制技术与清洁生产、环境管理与环境政策、环境健康展望、化学污染、建筑与环境、计算机技术与环境、交通与环境、环境影响评价的最新发展方向和研究成果。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