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外文食品专题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specialsci.cn/category?dbname=FOOD


https://specialsci.cn/category?dbname=FOOD


该库全方位收录了国外食品科学技术与食品安全管理的优秀文献,是国外最前沿的食品科技、管理文献数据库,收录全文文献481355篇。涵盖了食品科学与技术创新、各国食品政策、食品标准、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国际食品和农业贸易管理、食品生产和消费、食品生物技术、食品添加剂、特殊食用用途等10个方面,以及有关食品安全管理的程序、步骤、措施、方法;其中,食品科学技术创新主要包括食品加工工艺、食品储运、食品机械、食品营养、食品包装和食品卫生,内容全面丰富。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