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外文兽医学专题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specialsci.cn/category?dbname=VETM


https://specialsci.cn/category?dbname=VETM


兽医学是研究预防和治疗家畜疾病的科学,在发达国家颇受重视;家畜、伴随动物(如犬、猫等)、经济野生动物、实验动物、观赏动物、经济昆虫(如蜜蜂、蚕等)和鱼类的保健和疾病防治工作均属兽医学范畴。本专题库全面整合国外有关兽医学的网络学术资源,收录全文文献207854篇,内容主要包括: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基础兽医学、兽医公共卫生学(动物关爱福利、动物性食品安全)、人兽共患病、动物营养学、兽医与兽医教育、以及其他相关学科等方面。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