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数据库】【W】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g.wanfangdata.com.cn/

检索入口:http://g.wanfangdata.com.cn

相关参照:培训讲座

期刊:收录自1998年以来出版的各类期刊近7000种,其中核心期刊2600余种,论文总数量达1400余万篇,每年约增加200万篇,每周两次更新。

学位:收录自1980年以来国内高校的硕士、博士论文,其中211高校占70%以上,论文总量近百万篇,每年增加约30万篇。

会议:收录由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1985年至今世界主要学会和协会主办的会议论文,以一级以上学会和协会主办的高质量会议论文为主。每年涉及近3000个重要的学术会议,总计120余万篇,每年增加约20万篇,每月更新。

西文期刊:收录了1995年以来世界各国出版的1万余种重要学术期刊,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学科范围涉及工程技术和自然科学各专业领域,并兼顾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每年增加论文约百万余篇文献,每月更新。总计超过1400万余篇。

西文会议:收录了1985年以来世界各主要学协会、出版机构出版的学术会议论文,部分文献有少量回溯。学科范围涉及工程技术和自然科学各专业领域。每年增加论文约20余万篇,每月更新。总计近500万篇。

专利:收录了国内外的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等专利255余万项,其中中国专利400余万项,外国专利2000余万项。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各个学科领域,每年增加约25万条,每两周更新。

标准:综合了中国标准、国际标准以及各国标准等25万余条文献,每月更新。

成果:主要收录了国内的科技成果及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总计近60万项,内容涉及自然科学的各个学科领域,每月更新。

地方志:地方志书是由地方政府组织专门人员,按照统一体例编写,综合记载一定行政区域内,一定历史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及自然资源的综合著作。收集了1949年以后出版的中国地方志。

法规:收录自1949年建国以来全国各种法律法规30余万条。内容不但包括国家法律法规、行政法规、地方法规,还包括国际条例及惯例、司法解释、案例分析等。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同时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呼吁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得向其他任何未授权用户提供代理服务器或系统的文献传递,不得进行系统地批量下载——即不得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下载,不得进行整本期刊批量下载等。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严重违规行为,数据库公司将停止违规IP(段)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这样会造成同一段IP的多个用户受限,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负责。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