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网上报告厅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211.69.133.3/PublicFolder/default.aspx

访问入口:http://211.69.133.3

备用网址:http://www.wsbgt.com  

爱迪科森图书馆《网上报告厅》是由北京爱迪科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内第一套大型专家报告库。它整合了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清华大学、中华医学会、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中评网、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等权威学术机构的专家报告资源,开发了“学术报告”和“学术鉴赏”两大视频报告群,以及一个“精品课件”群,形成理工、经管、党政、文史、医学、综合素质、对话等7大列的专家报告,是广大师生开拓视野,了解学科前沿,提升综合素质的知识平台。

在这里,杨振宁、丁肇中、李政道、周光召、成思危、周小川、龙永图、林毅夫、周汝昌、余秋雨、王蒙、龙应台、叶家莹、韩起德、金正昆……等专家学者、权威人士、新闻人物、企业精英、政府官员经济专家纷纷登上讲坛,既展现了知识及智慧的魅力。也通过语言表达、思维方式、行为方式来展现他们的人格魅力,让我们和他们一起去探索……

注:在我馆镜像资源有10700余个视频报告,欢迎大家使用。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