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盛大天方有声数字图书馆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221.1.218.166:8081/CNCA_HNU/default.aspx?city=HNU

访问网址:http://211.69.133.16  
试用时间:2012年10月25日——

系统简介:
《盛大天方有声数字图书馆V2012》是基于盛大集团旗下的“天方听书网(
www.tingbook.com)”内的有声图书资源而设计的,是中国最早、最大和技术最先进的有声数字图书馆。本系统收藏了16大分馆,囊括古今中外精品图书。馆中所有图书作品均邀请国内外名家和知名播音人员原声朗诵,有声图书播音内容长达10万小时以上。解放双手、解放眼睛,用耳听尽天下书;盛大有声书,开创阅读新时代。

技术咨询:027-81709255
登录说明:用户可以自由注册,并可以收藏、评论图书。

注意:试用期间,部分书目不能全部阅读,系统会提示“此为试用版,此部分有声书暂不提供”或者“该书文字部分暂不提供”字样。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