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起点数据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www.yjsexam.com

 数据库链接:http://www.yjsexam.com

《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教育集团等国内知名出版及培训机构合作开发的考研辅导视频课程。

视频课程分为公共课、统考专业、专业硕士三大类,共17门课程。我校购买了数学治、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计算机硕士、经济学硕士、管理学硕士九门课程,来源于国内知名跨考教育集团,由讲师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对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系统讲解;授课进程按照复习内容分为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适用各阶段考生学习。同时精选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的优秀课程辅导丛书的试题解读、章节练习、模拟试卷等。将视频课程学习和考试练习相结合,可随时进行各类真题和模拟试题练习。更及时推送获取最新考研资讯,让考研同学们可以随时了解考研动态。

课程特点

  1. 全新课程  每年61012月更新三次当年的新课;

  2. 内容权威  团队实力超强,课程精心设计,专家名师讲授;

  3. 知识点为核心  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试课程全部按照知识点划分;

  4. 多方位指导  围绕知识点,通过视频、试题、试卷等多方位学习;

  5. 功能强大  考研资讯、在线课程、备考攻略、在线考试、考研社区;

  6. 使用方便  个性化设计,操作简便、PC端、手机端都可使用。

    访问方式

    校园网用户

    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起点考研网》(http://www.yjsexam.com)即可使用;

    手机用户

  7. 校内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或扫文末二维码即可关注);

  8. 进入起点考试,点击下方菜单起点考研,选择考研网

  9. 点击马上注册按钮,根据提示选择学校:湖北-华中农业大学;

  10. 用户名设置为学号,输入手机号码/邮箱,设置登陆密码,注册成功,即可开始学习。(校内注册,校外即可使用。)

起点微信图标.png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