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博看有声平台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voicepc.bookan.com.cn/51292/index

 数据库链接:https://voicepc.bookan.com.cn/51292/index

博看有声是全场景全时段的有声平台,除有声图书外,还提供有声期刊、有声头条、有声电台、优秀朗读作品库等有声资源。提供音频总量超10万小时,5000余种,60万集,涵盖一级行业分类20种,其中期刊日更新20小时约50篇,有声图书5本约30小时。

平台资源如下:

有声头条:提供每天最新的新闻资讯,让读者快速了解国内外重大事件,适合起床听、开车听。

有声期刊独家提供名刊大刊、热门期刊的精选文章,知名电台主持人播音,热门时事、动听美文,适合日常听、休息听。

有声图书:高质量有声图书,矛盾文学奖等大奖作品、知名主播演绎,适合长期收听。

有声专辑:非图书集合播放服务,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很多优秀节目适合长期追听。

广播电台:国内省市广播电台接入,直播节目适合一直听。

优秀朗诵作品:全国和机构优秀朗读作品欣赏,一文多读,可用于欣赏和朗诵学习。

全面跨终端支持

支持手机APP(Android、iOS)、微信H5、微信小程序、电脑网页端以等主流平台,覆盖所有类型使用者。

QQ图片20210407154656.jpg 

 授权码:hzau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