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湾MyET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cn.myet.com/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myethzau_edu_cn


http://cn.myet.com/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myethzau_edu_cn


MyET是根据”听说教学法”(Audio-Lingual Me-thod及”沟通式学习法”(Communi-cative  Approach)所设计,搭配全球首创的”自动语音分析技术”(中国发明专利证号02160031.7),并与国内外著名的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进行交互式口语与听力训练的学习资源库,能够让学习者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语言应用能力。


简要说明:

1.打开链接注册用户名和密码。

2.根据提示下载MYET的PC端软件或手机移动端APP。

3.通过已注册的户名密码登陆终端软件进入我的课程使用。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