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书生之家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211.69.133.216:9988/index.action

检索入口: http://211.69.133.216:9988

请您在阅读书生之家电子图书前,在书生之家首页面下载最新版本的7.0阅读器器。目前书生之家的电子图书只能在线阅读,不能下载。

 

注意:

1.  如果系统已经安装了最新版本的书生之家阅读器,阅读全文时可能会遇到提示:“未安装最新版本的阅读器”,请按照如下步骤解决问题:

(1)点击“开始”菜单--“运行” 输入以下命令

 regsvr32 "C:\Program Files\Sursen Reader\checker.dll"(该路径为用户本地计算机中书生之家阅读器的实际安装路径)

(2)按回车键,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即可。

2. Vista操作系统的用户浏览全文时,系统会提示安装相应的插件,安装即可。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