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KI中国知网-学位论文

收录年限:1984-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epub.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DMD

检索入口:http://www.cnki.net/

中国知网访问说明:



使用方法:点击“学术文献总库”,进入中国知网检索。

我馆目前已购买中国知网中的全文数据库有: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部专辑)

世纪期刊(1993年以前出版的期刊全文,全部专辑)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全部专辑)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全部专辑)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全部专辑)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全部专辑)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全部专辑)

 

我校访问中国知网的用户,系统可根据IP地址自动验证读者身份,免去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麻烦。如果因检索过程中系统跳出输出用户名和密码的对话框,请直接点击“IP登录”,必要时也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我校的用户名和密码为

用户名:wh0065  密码:hznydx

需要在我校校园网之外访问中国知网的读者,请先在图书馆主页左下角“一卡通”注册处,用学号(或工号),作为“证号”,学号(或工号)的末4位数作为初始密码,进行注册。成功注册的读者,可通过图书馆主页右上角“校外访问”,使用中国知网。

版权声明: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同时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呼吁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得向其他任何未授权用户提供代理服务器或系统的文献传递,不得进行系统地批量下载——即不得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下载,不得进行整本期刊批量下载等。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严重违规行为,数据库公司将停止违规IP(段)的使用权限,并通报给有关部门做出处理,这样会造成同一段IP的多个用户受限,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负责。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