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训
在线课程
发布日期:[2015-12-02]   共阅[]次

图书馆课程(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看)---知识产权专利特性微课堂 http://lib.hzau.edu.cn/zydt/55896.jhtml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Web of Knowledge在线大讲堂

SCI在线大讲堂课程每学期初在网上登出全学期课程计划,内容丰富,包括:

    博硕士如何利用SCI选题与开题

    如何编写检索式

    EndNote® Web使用

    生命科学信息检索

    专利基础知识与专利申请

    英文科技论文撰写技巧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期刊进行投稿

    如何利用文本软件编排论文格式

    参加讲座的同学还可以参加每月一次的答题竞赛,奖品丰厚。

点击查看

Elsevier-ScienceDirect数据库系列在线课程

主要内容:ScienceDirect的入门:开始了解并使用最全面的全文数据库SciVerse ScienceDirect;ScienceDirect高级课SciVerseScienceDirect 使用技巧及个性化功能讲解。

点击查看

Science周刊的网络学术讲座

主要内容:每半月一次,主要讲授予生命科学、医学相关的技术方法。Science周刊每期的Podcast封面故事也可在该网页找到。

点击查看

 (附加信息)我们愿意主动、热情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宣传图书馆的资源,欢迎各院系相关负责人或同学与 我们联系。

联系人: 刘航

电话:027-8728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