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9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10-19]   共阅[]次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重要报告。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二楼圆桌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111111.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直播现场习近平总书记金句频出振奋人心,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大家备受鼓舞。冯楠同志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落实践行为读者办实事,提升“三全育人”服务效能,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情工作,阵地管理等工作。

图书馆将继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从党的二十大中汲取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创建书香学府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