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e Gruyter平台电子书试用通知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试用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www.degruyter.com/

访问网址:https://www.degruyter.com/

平台由IP范围限制,校内IP可以直接进入平台访问,浏览阅读和下载

试用时间:即日-20221130

试用内容: 

本次试用包含De Gruyter平台上的前沿研究系列 Frontier Research Collection ),该系列收录了560本专业书籍,囊括了近50多年来新兴领域的前沿研究,如制药技术、人工智能、能源、聚合物、纳米技术、分析化学和绿色加工等领域。

简介: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70多年的悠久历史。每年出版约1300种新书,400多种同行评审的订阅和OA期刊,及40多个专题数据库。其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和科技医学,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总部位于柏林。

2012De Gruyter出版社开始推出常春藤大学出版社合作计划,先后与哈佛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等多家美国知名大学出版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De Gruyter出版社积极寻求与全球知名学术出版商合作,以扩大知识传播和促进发现高质量、低使用率学术专著为使命。

德古意特旗下包括出版品牌:

德古意特(De Gruyter)以出版自然科学领域的高端学术著作及期刊著称;

德古意特穆彤(Mouton)在国际语言文学领域独领风骚;

德古意特绍尔(K.G. Saur)在出版图书馆学、传记学、书目学参考文献方面享誉全球;

博客豪斯(Birkhauser)是建筑与设计领域世界拔尖出版社之一;

德古意特奥登伯格(Oldenbourg)是一家专门出版工程学、经济和信息类的出版社;

德古意特德国科学院(Akademie)是前民主德国最重要的学术出版社,代表《马恩全集》。

 德古意特平台目前除了旗下出版品牌,还收录了包含巴克内尔大学出版社、爱丁堡大学出版社、福特汉姆大学出版社、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康奈尔大学出版社、杜克大学出版社、哈佛大学出版社、纽约大学出版社、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罗格斯大学出版社、夏威夷大学出版社、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德克萨斯大学出版社、多伦多大学出版社等在内的共计12余万种电子书。覆盖人文社科和科技医学领域。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