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gronomy Journal和Crop Science和美国土壤学会志等5种期刊

收录年限:2008-2013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dl.sciencesocieties.org/

数据库链接:https://dl.sciencesocieties.org/


ACSESS(Alliance of Crop, Soil, and Environment Science  Societies)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农作物、土壤及环境科学的非营利性联盟组织,由国际知名机构美国农学会 (ASA)、美国农作物科学协会 (CSSA)、美国土壤科学协会 (SSSA) 合并而成,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全球范围拥有12,000多名会员。ACSESS Digital Library全面汇集了以上三家学协会所收录文献资源,并不断更新内容,是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及学者学习工作的宝贵资源。

NSTL购买了ASA-CSSA-SSSA16种网络版期刊(含过刊)、2种文摘、310多种电子图书200811--201612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s://dl.sciencesocieties.org/查阅期刊全文。

1.      Agronomy Journal (ISSN:  0002-1962)《农学杂志》刊载作物与土壤的研究论文和札记,包括作物生理学、作物生产、土壤肥力和气候条件与作物管理间的关系等。

2.      Crop Science ( ISSN:  0011-183X)《农作物科学》出版关于农作物培育、遗传学、细胞学、农作物生理学和新陈代谢、农作物生态学、产和管理、种子生理学、产品和技术、草皮植物科学、农作物质量和利用、细胞生物学和分子遗传学、植物遗传学资源以及害虫治理方面具有独创性的研究。也出版有关评论和前景的论文。

3.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Quality (  ISSN: 0047-2425)《环境质量杂志》刊载自然环境质量和农业系统环境质量的保护与改善方面的评论和技术报告。

4.      Soil Science Society of America  Journal ( ISSN:0361-5995)《美国土壤学会志》刊载论文,内容涉及土壤物理学、矿物学、化学、微生物学、土壤肥力与植物营养、土壤生成和分类学、水土管理、森林与牧场土壤以及化肥使用和技术的最新进展。

5.     Journal  of Plant Registrations 等,详细信息见期刊列表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