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nCites数据库

收录年限:1981-2013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外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incites.clarivate.com

访问入口:https://incites.clarivate.com

 

访问范围:全校IP范围内

检索年限:1981-2013

 

 

资源介绍:

InCites是基于Web of Science高质量的权威数据,经过数据清理与机构名称规范化处理生成的研究绩效评价工具;能够为科研管理人员提供科研项目管理、人才评估、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决策的分析结果与数据支撑;能够提供全球基准数据用于将本机构与其他机构进行横向对比,掌握本机构在全球各学科领域的相对位置。


科研管理人员可以有效地利用它来进行深入科研管理与评价评估工作,提供基于数据的科研决策。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