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收录年限:-   出版者:   数据库语种: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www.kuke.com/#t=w/kuke/home/index

访问入口:http://www.kuke.com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

 

访问范围:我校订购了库客音乐图书馆、有声读物、库客剧院。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www.kuke.com)于2006年9月正式建成发布。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我们积极打造以互联网音乐服务为核心的用户消费平台,为所有音乐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全面、丰富的正版数字音乐资源,致力于推动国内高雅音乐的普及,促进中国音乐素质教育的发展。

库客·音乐图书馆:

  目前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已经拥有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资源,包括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乐器独奏等古典音乐种类,还有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美洲的众多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除此之外,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还提供了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等几十类的音乐曲风;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共汇聚了中世纪时期到近现代的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曲目数量总计70多万首曲目。

库客·有声读物:

分为英语读物和中文读物两部分。英语读物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在形式上很受大众的喜爱。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近5,000张CD的有声读物经典作品,目前已被众多院校作为英语口语视听课件使用。中文读物有唐诗、宋词等朗诵作品,并配以优美的中国民乐作配乐,风格优雅清新。

库客·剧院:

1、分类涵盖歌剧、音乐会、戏曲、相声等,提供直播或点播节目。国内剧院节目分直播和点播节目观看。

2、每年不少于300场次直播加点播更新。3、可根据演出时间、演出场地、演出类型进行分类导航。

库客·K+现场:

提供世界顶级知名歌剧,零距离体验世界著名古典艺术演出。

   可在K+现场领取单场观看特权并根据播放时间进行观看。


库客音乐app介绍

库客音乐APP是库客音乐网站推出的移动端应用,方便用户在手机端使用,满足用户在手机端收听、收藏的需求。

[库客音乐APP]介绍

 库客音乐提供的庞大的古典音乐库,包括从中世纪时期到近现代的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曲目数量总计近120万首,内容涵盖欧洲各音乐时期音乐作品、各类不同音乐体裁作品、器乐作品等。库客还提供了世界民族民间音乐、中国音乐、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配乐英语有声读物、配乐中文有声读物等其他丰富的音乐专辑。

【库客音乐APP】用户注册/登录

# 用户注册:

在华中农业大学校园网内完成注册并成功登录,即可成为机构用户,享用该机构所购买的服务。


# 用户登录:

登录方式:

1. 打开APP“我的”,点击“登录/注册”进入登录页面。不登录无法收听音乐。

2. 通过手机号、密码登录。

3. 点击【验证码登录】可以通过手机号、验证码登录。

4.可以通过第三方登录(有QQ登录、微博登录、微信登录)。


登录后即可使用我校订购资源权限。


详细使用指南: 详细使用指南

相关政策

请合理使用下载图书馆电子文献

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华中农业大学的声誉,请广大用户合理合规使用电子资源。